删lo狂人…

新居入住之周江篇

*阅读前注释

*本文沿用《天作之合》中的兽耳paro

*小周设定是:雪豹

 小江设定是:垂耳兔


千字文,片段文。

进食愉快^^



新居入住之周江篇

 

两人终于同居了,身为垂耳兔的江波涛对于搬进野兽区表示毫无压力。

这周末,江波涛已经整理好所有行李,叫好搬家公司,有条不紊地搬进了周泽楷的住所。

此前,周泽楷为了尊重他的意愿,曾提出要不要在兽区以外再购置一套房子用于两人同住。

却得到了江波涛这样的回应:嗯,不用麻烦了,小周原来的住处就很好,我很喜欢,况且这里充满小周的气味,我……舍不得。

周泽楷什么也没说,紧紧回抱住江波涛。

 

事后不知从何得知此事的方锐表示,又壕又放闪,如此不道德,他要跟雪豹绝交。

 

到了完全搬进来的这天,周泽楷在一旁,看着有条理地引导着搬家人员在半小时内完成了所有搬家程序的江波涛,竟然有点无措。

周泽楷:……

正把行李箱里的衣服整理出来放进自己衣柜的江波涛,回头看了他一眼:小周不用站着,我很快就弄好。

果真很快就收拾好。

周泽楷没来得及说什么,便见自己的垂耳兔凑上来,自然地围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低低喃道:谢谢你帮我多置了一个衣柜。

周泽楷又是什么也没能说,紧紧回抱着江波涛。

 

终于到了晚饭时间,本来想着,忙了搬家一天的两人还是应该到餐厅里好好吃一顿,结果在周泽楷想要订位的时候,江波涛按住他。

江:难得今天是我入住的第一天,我来做顿饭吧,好吗。

周:……

江:不怕累的,都交给我好吗。

周:好。

 

但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周泽楷还是隐隐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这时,江波涛的呼喊打破了他的思路。

江:小周,能过来帮我系一下围裙吗。

周:嗯。

结实地在背后绑好了一个蝴蝶结,周泽楷抬头,不意外地看到江波涛额上的细汗。

啪——有些东西,断掉。

 

像是感受到背后的视线,一对长耳朵抖动了一下,回过头。

江:怎么了,小周……唔!

强硬又不失温柔地扳过怀里的人的身躯,周泽楷边吻住江波涛,边关掉正煮开锅的炉子……

 

【以下省略N字】

 

江波涛不稳地喘着气,双眼濡湿,没来得及开口,已被那只无法阻止的发情的雪豹打横抱离了厨房,剩下了一地的衣物……

来到了客厅,周泽楷轻轻地把人放到沙发上,再次覆上高大的身躯……

 

【以下省略N字】

 

最后一次释放,周泽楷呼出重重的气息,用了很大的定力才能撑住自己的身体。

凝视着身下已经昏过去的恋人的脸,以及那围裙下若隐若现的布满痕迹的诱人赤体,终于,冷静下来的雪豹渐渐收紧手臂抱住这只只属于他的垂耳兔。

闻着怀里的人散发出来令人安心的气息。

周泽楷这一天的不安,终于消散殆尽了。

 

*End*


答应了 @文藝 太太的周江车!

希望太太进食愉快了!(等等

感谢喜欢这个paro设定,有机会(划重点 会继续写写别的西皮哒

评论(31)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zealot | Powered by LOFTER